大家日語 

曾經學習過日語的朋友們,都知道市面上也有許多種類的日語教學書,幾乎多數日語老師都會推薦大家選用「大家的日本語」
先前介紹過的「輕輕鬆鬆學日語-體驗篇」,其實就是將部分「大家的日本語」的內容截取出來的教材。
不過因為是體驗篇的適用軟體,所以內容只有 5 課初級和部分五十音學習,對於學習日語的你是不是已經覺得不夠滿足呢!?

「大家日語」這是一款超強大完整的日語學習軟體,包含 25 課初級有聲課程和 25 課進階有聲教程,和五十音專項學習。與市面上補習班、日語老師愛用的「大家的日本語」學習工具書一樣受到大家的喜愛。

開啟軟體時,就能看到清楚的學習分類:初級 I、初級 II、進階 I、進階 II。
 
 
 
第一次使用此軟體時,系統上方會貼心的提醒操作方式,點擊後再次出現提示視窗後,就可隱藏顯示。
 
當然,該軟體有許多的操作小技巧,讓使用者在操作上更方便快速,可以從左上角的「關於」點擊「使用說明」觀看教學。
 
 
 
 
 
 
 
 
 
 
而且該軟體還提供快速「線上翻譯」的功能。
 
 
 

首頁課程列表旁的播放鍵,可以直接播放全文朗讀,一鍵快速朗讀課文的單詞、文型、例文、會話,方便在通勤時、忙碌時寶握時間練習聽力。
開始預備課的五十音教學,可以顯示平假名、片假名、羅馬音。
 
點擊右上方「練習」功能,這是出題回答練習模式,可選擇清音、濁音、拗音、自選的模式來練習。
點擊「開始」進行出題練習,可使用平假名出題或是羅馬音出題回答。
 
 
 
最下方會顯示,回答是否正確、錯誤幾次...
 


如果太慢作答時,或是系統會自動反黑選項,藍色為正確解答。
這款「大家日語」循序漸進的收錄單詞、文型、例文、會話和語法五個部分,而且全部都是真人發音。
如果說是智慧行動裝置上最強的日語學習軟體也不為過。相信一定能為大家帶來有效、愉快的學習環境,隨時透過行動裝置的移動便攜性,隨時隨地的學習和查閱教材的內容,短短的時間就能夠迅速的強化日語的聽說讀寫能力。

主要功能:
1. 系統的,循序漸進的學習初級日語
2. 分為單詞,文型,例文,會話和語法五個部分。
3. 單詞,文型,例文和會話都配有真人高質量發音。
4. 靈活的單詞收藏和練習功能。
5. 自動和手動的會話朗讀模式。
6. 會話的角色扮演功能以模擬對話場景。
7. 會話附有視頻以增強日語學習語境。
8. 一鍵朗讀課文全部內容,待機時也可練習聽力。
9. 超強的線控功能
10. 超詳細的單詞翻譯引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