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真快,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英檢、考過英檢已過1年的時間了,

從過去到現在由於老師獨特的教學方式讓我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會突然有這樣的感慨,是因為這幾天聽之前也在時代補英檢的朋友跟我說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在士林新設了一間分校((時代士林)),覺得很shock….

 

因為之前還在時代補英檢的時候,因為我們學校就在士林

所以我跟我朋友還有在講說如果時代在士林也有分校就好了呢!

雖然說北車不是蓋遠,但如果有士林校會更方便吧...

 

時代士林

沒想到原以為只是隨便說說的話現在居然成真了,時代真的在士林有了分校,

但無奈我們現在已經結束在時代補英檢的日子了

如果有機會,大家去士林校上完課可以分享一下在士林校上課的心得嗎(跪求)

 

回想兩年前,自從上大學後日子真的過的太爽,

也沒有人逼我們念書,所以當時我的英文程度簡直破到不行,特別是聽力,閱讀勉強可以過關,

 

但開始在時代補英檢後,時代老師的上課方式可以加深,我對文法的印象,

就算回家偶爾忘記或是沒空複習英文,課堂上老師會複習,讓文法結構從我的短期記憶轉到長期記憶!!

 

一開始深怕自己跟不上大家進度而令我感到緊張,但是經過幾次課程的訓練後,

漸漸被每一位不同教學風格的老師所吸引,

之前文章中也跟大家提過幾位在時代補英檢的期間覺得不錯的老師,可以去翻一下唷~

 

說真的,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真的是一間值得好好推薦的一間習班,

從國小到高中,習班給我的刻板印象,

是一種與老師有著長江、黃河兩岸一般遠的距離,

以及"捧著"掛著某某習班、打著某某名師的行頭,實際上課的不見得是那位某某名師,

但在時代英日語中心補英檢這段期間,完全打破了我的刻板印象,

時代老師上課帶動上課氣氛、與學生互動的零距離感,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親切,

而且沒有打著某某名師的行頭,但我在補英檢的其間所遇到的老師都很有自己教學的一套風格、特色,也讓我有非常豐富的收穫!!

 

時代的老師讓我深深覺得他們不是為了錢而教學,而是為了教育而教學,

我只能說...我來對了!

 

英檢後,空閒時間比較多了,

所以我又開始打工了,繼之前的7-11這次我依然來到統一企業之星巴克打工,

在星巴克打工遇到的外國人真~的不少,以前在711偶爾也會遇到外國客人問東問西,

如果在之前我一定會支支吾吾然後開始跟他比手畫腳,

但現在,我可以不用比手畫腳、可以自然輕鬆的跟外國人對話,

自己能有這樣的轉變真的好感動哦~

對於自己的英文沒有信心嗎?
英文對你來說是揮之不去的夢靨嗎?

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老師前衛的思想與教學一定會徹底改變你對英文的態度

不想要每次都因為英文而惋惜

那就趕快來吧!!!

 

最後,看完我分享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快來星巴克找我吧,不過要先跟我預約哦

因為….

imagesM9UIFJDN  

我一天只有兩杯飲料的扣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