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朋友轉述的笑話~~

我禁不住的噗ㄘ笑了出來

 

有一次我和我弟倆人獨自在家,
我就問他:弟弟啊 交女朋友了沒

弟說:還沒 我想取悅男人
我很驚訝的說:不會吧 你怎麼會有這種噁心的想法?

弟:哪裡噁心了 只不過黑了一點

我跟我弟說:爸要是知道你是同性戀 不打死你才怪

結果我弟回答:***的你才同性戀勒


他的口出妄言 基於長兄的立場 我拿起棍子教訓了他一頓,
後來他賭氣整整半年了都沒跟我講過半句話,

事後我才知道
他說的是:我想娶越南人..

我心裡蠻愧疚的大家可以幫我想想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跟我弟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